1. 关于我为什么选择计算机科学作为我的大学专业,完全是我对于计算机的喜爱和之前对计算机有一定的了解。认为我可以学好并且可以将这个学科专业知识转换到实际的操作中。 我个人认为我的起点可能比这些博主会高,而且现在关于编程的书籍很容易购买,并且都会有中文的翻译版本。这点是这些博主当时所不具有的。但是我自学的能力和博主相比差了不少,自学和自我管理的能力很差。

2. 关于我对我理想的大学的期望:应该会有很好的自我学习的地方,学习的过程中遇到问题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人问。 认识三五好友,有趣的社团活动。

3. 关于我对我未来的规划:在大学期间 我计划学好Python爬虫,能够灵活使用mySQL,学习Swift的基础语法

4. 我的理想: 在BAT类的公司实习, 想在上海生活下去(各种Live Jazz和音乐剧)

5. 基础: 在来到黑龙江科技大学之前,我学习过Java, HTML,和简单的SQL,能够使用BlueJ写一些简单的代码。 听说过,也使用过C语言,但是一直没有学会怎么正确的使用。

posted on 2017-09-12 22:30  RLee  阅读(19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