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作业12—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第一次](https://www.cnblogs.com/QQ709678842/p/11584267.html)
[第二次](https://www.cnblogs.com/QQ709678842/p/11620166.html)
[第三次](https://www.cnblogs.com/QQ709678842/p/11652201.html)

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
第七次
第八次
第九次
[第十次](https://www.cnblogs.com/QQ709678842/p/11959830.html)
[第十一次](https://www.cnblogs.com/QQ709678842/p/11997636.html)

二,收获

这些作业都是 这学期做的,开始都不会做,全靠自学,遇到难题就卡壳,还有许多要请教别人。
现在学到的学到语法,语句,结构。一切的题目,都离不开这个总框架。其核心是不会变的.
总之收获还是有很多的。

自我总结

走软件的路还很长,学习的路也是更加辛苦。
我自己还是有许多不足之处。做题没耐心。题目钻研不够精。
学的不深。很难搞定,太长的代码题
但在学习上还是十分认真,听讲。对待学习丝毫不懈怠。

五发展方向

我选软件,无非想以后去开发游戏,软件什么的。给人们带来乐趣。迎合时代的娱乐方式。
自己总有异想天开的想法。想要一天将其通过虚拟的方式实现。

posted on 2019-12-13 11:18  魏乾豪  阅读(1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