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Wave(发微)多微博版内测

请看正式版http://www.cnblogs.com/QLeelulu/archive/2010/12/05/fawave.html

 

多微博版测试版安装文件:(下载地址已关闭,请等待正式版发布) (这是测试版,不会自动更新的,所以请留意我们的发布信息,以及时更新到我们的正式版)

(之所以要先发测试版而不直接更新发布出去,是因为改写了很多东西,需要大家帮忙测试、找bug与提建议。所以请童鞋们积极反馈。可以直接评论或者微薄给我们发信息。)

FaWave(发微),原来是新浪微博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插件:

新浪微博FaWave应用页:http://t.sina.com.cn/app/detail/5Hyp8W

Chrome插件页: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aicelmgbddfgmpieedjiggifabdpcnln

现在FaWave正式修改为支持多微博的插件。所有添加的微博账号同时提示未读信息、各账号之间无缝切换。

主界面,用户切换在底部:

image

 

发送界面,可以选择你要发送到的微薄:

image

 

图片发送界面,多个账号同时发送,给力吧:

image

 

现在FaWave支持的微薄类型直接见下图:

image

 

下面这图不解释,坏孩子们看得懂:

image

 

经常看到别人用iPhone发的信息中有乱码?那是表情来的,现在FaWave已经支持显示iPhone表情了:

image

 

多微博版测试版安装文件:(下载地址已关闭,请等待正式版发布) 

 

更多特性由你去发现。

请童鞋们踊跃留言反馈bug或者建议。

如果你有想支持的微薄,可以留言,我们会尽量加入未支持的微薄平台。(饭否的API暂时还没有开放,只要饭否的API一开放,我们马上会支持)

注一:原来Chrome的嘀咕插件i嘀将不再维护,到时候会直接更新到FaWave的多微博版。

posted on 2010-12-02 21:37  Q.Lee.lulu  阅读(171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