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NWNU-LHY/
2、本周点评作业数量:3
3、本周点评的作业链接:实验十 团队作业6:团队项目用户验收&Beta冲刺:https://www.cnblogs.com/nwnu-daizh/p/13190137.html
作业提交量:3/3
作业提交率:100%
作业平均分:148
作业最高分:175 最低分:134
4、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同学作业。
5、本周工作总结:
首先要向各位同学道歉,本周源于论文开题相关问题没有每天跟进同学们的β测试,发现的问题有以下几点:
1)只有C团队完成了12小时压力测试,但是他们的测试集应该不够大
2)只有B团队编写了大小为10000条数据的测试集,但是没有看到他们的压力测试
3)期末临近,许多课程都在交大作业并且准备考试,导致β测试发现的bug只有寥寥几个,所以β测是不完全的。
4)α测反应出来的有些团队因为代码能力导致功能实现不全在β测中有了进展,但是依然没有实现原型设计中的所有功能,由于时间问题有概率在结束前无法做到100%原型设计。
5)从我本人的助教工作来看就很不好,因为开题的问题没有做到β测每天跟进,要检讨。
 
 
posted on 2020-07-03 12:57  NWNU-LHY  阅读(14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