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NWNU-LHY/
2、本周点评作业数量:3
3、本周点评的作业链接:实验五 团队作业1:软件研发团队组建与软件案例分析:https://www.cnblogs.com/nwnu-daizh/p/12709461.html
作业提交量:3/3
作业提交率:100%
作业平均分:96.33
作业最高分:104 最低分:91
4、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同学作业。
5、本周发现的问题和解决:
问题1:有一个团队做项目案例分析做的是VS和VScode,但是在写程序的时候,没有引入time,甚至两段程序不等长,这就很难直接说谁更快。
问题2:潜在用户分析的时候两个团队都是直接给出大致数字,拍脑袋决定市场。不过有一个团队给出了2019年的中央文件以及官方数据查询到的中学生市场人数,有一定数据基础。
6、优秀作业:https://www.cnblogs.com/dayandaimeng/p/12749690.html
这个团队对比了博客园和CSDN,对博客园给出了一些改进方案,虽然我个人对其博客园改进的未来市场定位有一些怀疑,但是作业本身十分认真。
7、总结:作为团队第一次亮相,对比往届作业,我们这一次加入了实际项目案例分析改进,大家都做的不错。其中大家给出的博客园改进措施中,小的一些改进点十分可行。当然大的市场定位改进不是很严谨,但是各个团队都展示了自己的想法,提出鼓励。
posted on 2020-04-25 11:56  NWNU-LHY  阅读(1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