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首 往 昔   更 进 一 步 

Martrix-revolution

不灭的疯狂钻石 其一

JOJO的奇妙IDEA

为了 中国创造

所谓idea

乃是 想法;构思;主意;印象;概念;意见;看法;信念的意思

在和我的软工老师聊过之后,我基本明确了这个奇妙的替身(IDEA)的作用

享受生活中创意的快乐

名字:奇妙冒险(为了纪念JOJO)

达尔文说过:科学就是整理事实,以便从中得出普遍的规律或结论。他思考:一个细胞经过分裂变异分裂变异......之后会进化成什么。

我想象:一个创意的想法或项目(当然不仅限于代码类的,你也可以有其他的创意,比如:对一个板凳设计的创意)经过再次的创意再次分裂会变成什么

所以这才诞生了我的一些想法与一点构思。

初步想法

做一个初级开源平台,APP和电脑Web互联互通的平台。

初步构思

目前的构思:

大自然优胜略汰的法则是残酷的,当然,在奇妙冒险里,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也是更残酷的。

请阅读漫画:残酷的奇妙冒险

你想来一次奇妙冒险吗,你去过很多地方,旅游,观赏,可是你的思想去过吗,你就不想让自己的一个创意一个想法,甚至一个项目的构思等等来一次冒险吗,看过几个月之后它的冒险怎样了,难道不像是你似曾相识的老友在一起诉说冒险的经历吗!还等什么,快来吧!虽然残酷,但请安慰你的创意,让她/他享受其中,享受冒险的刺激与乐趣。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 之前的构思:感觉 可以不用看了

就以坦克大战为例。起初有一个入门Java的小菜鸟想用坦克大战来练习自己的技术,他代码实现了显示游戏主界面和坦克移动,但是他该期末考试了,没时间去搞其他的,他把自己代码以及思维导图,说明各种各种东西传到 多元宇宙 上。

此时,路人甲看到了,他做了自己的版本并产生了宇宙的分支之一,就比如他让坦克发炮了。然后他不想搞了,传上去。

路人丙看到了,他可以从初始宇宙开始创建一个新的宇宙比如坦克走迷宫 即自己的那一款,也可以继续路人甲宇宙的延申双人对战,以此类推。

谁也不知道宇宙最后会如何发展,当然优胜略汰,适者生存。

当然,坦克大战只是一个小小的比喻而已,你说我不是程序员怎末办,如果你是设计师,UI大师,你也可以把自己对宇宙的规划或者对这个宇宙的更深的理解传上去,供参考,如果你是个平常人,当然你的创意也能在这个宇宙中体现。

当然 优胜略汰,适者生存机制。

达尔文说过 变异和进化才是宇宙的本质。那是最终我们必将达到的终极。

我说了这个项目我们如果去做也只是做一个初步,也是开源,开源继续加。就比如编程接力赛。

编程的接力可以让你写出更多更规范的,可读性更高,性能更好的代码,与大佬交流,接手大哥的项目,训练你将要工作或准备去的企业开发的模式,代码风格,不也是一件美妙之事。但是最重要就是为生活多点乐趣,提高生活的积极性,在多元宇宙中寻找宇宙的本质。

不限于代码,程序,项目,也可以是科学研究什么什么的,为了人类的胜利么~

当然人都是有私心的,为什么没有产出这种东西,很多原因,大多数就是缺乏资金,谁会去干稳赔不赚的事情呢,服务器的搭建维修,云端技术支持,硬件网络的创新,这款项目胃口十分大,所有想了想,还是等到了比尔.盖茨大哥家里 我再去详细说说。

当然对本博有什么想法评论直接提,当然 优胜略汰,适者生存机制。

与老师聊之后

和老师聊了聊,决定在春节期间找几个有志之士(替身使者)想实现一下,顺便把学了半年软工的能力用到 实处~

附录:关于为什么没有在课堂上提出

(没错,就是见光死。)昨天晚上听说要提一个idea,并没有多在意,大致想了想,想到了一个图书馆自习室座位预定的精简APP,又想了想可能某个校园APP已经实现了,就没再想了。上课的时候听着同学们的想法,身处idea海之中,我忽然在第二节快下课的几分钟想到了一个较好的idea,但是现在以我们的水平和资源很很很可能实现不了,又不想忘了,所以不禁中午才打了出来。错过这次也没关系,知天易,逆天难,天命难违啊。

posted on 2019-10-08 13:27  Martrix-revolution  阅读(2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