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声混音输入,制作侦听炸弹,爆破你拖堂的网课老师!

明天更新……

2022年6月24日09:17:11

今天,我不咕辣,更新辣!

重要提示:本技术对在线课堂效果具有毁灭性的破坏效果,使用时请再三考虑,注意您的行为是否合乎道德,仅限用于当老师严重拖堂时逼迫他们下播,本作者对一切滥用此技术造成的损失概不负责!

正文

目前仅限 Windows 操作系统下研发了此技术。

我们使用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同学们,想必从控制面板或右下角进入查看声音设备中的录音设备时,都会发现这么一个东西:

没错,它就是声卡自带的一个东西,就是你播放的所有音频都会通过声卡,而立体声混音提供的就是一个声卡内录的功能。

然而,这个东西可以像麦克风一样,成为一个录音设备的时候,一个邪恶的想法就诞生了……

立体声混音,启动!

启动后,你会在各种需要连麦的设备里的麦克风选项中发现它(因为作者的老师使用的是腾讯会议,所以作者在此以腾讯会议为例):

我们玩过直播或录屏的同学们应该都知道这样一个现象:如果我们录制的区域里有我们的录屏结果的显示,那么它就会一层一层地随时间嵌套下去,就好像一个人站在两面镜子之间一样。

没错,这就是我们的原理!

当拖堂的老师讲话时,声音被通过立体声混音,然后学生此时开麦(麦联的是立体声混音),声音又被导回到会议中,然后又回来,循环往复……(空谷传响,哀转久绝……)然而这样似乎只是回声效果,不足以毁灭一个拖拉寄的课堂。

所以说,我们需要一些更劲爆的!!!!

标题里面的“侦听”呢?是时候拿出来了!

点进立体声混音的属性里面,找到“侦听”,勾选“侦听此设备”。

把侦听通过你的播放设备放出来(其实就是用通过“立体声混音”的声信号再播放一次)。

之后,当老师在说话,你开麦的时候,就会听见火神机炮一样迷人的爆炸声!

我们班同学形容:“机枪开火了!”

细节:

音量,还有这里“级别”里面调到最大,用麦的应用里面的麦克风音量调到最大。

特别注意:级别里面音量旁边的喇叭符号(静音选项)一定要处于非静音状态(当前图示为非静音状态)。

求点赞!!!

再次重要提示:本技术对在线课堂效果具有毁灭性的破坏效果,使用时请再三考虑,注意您的行为是否合乎道德,仅限用于当老师严重拖堂时逼迫他们下播,本作者对一切滥用此技术造成的损失概不负责!

posted @ 2022-06-23 23:53  Lucky_Yukikaze  阅读(202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