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应用服务器清理缓存

旭日Follow_24 的CSDN 博客 ,全文地址请点击:

https://blog.csdn.net/xuri24/article/details/82220081

jboss跟tomcat一样,都是javaWeb应用服务器,或者说JavaWeb容器。

当然,二者也有所区别:

tomcat 是 JSP/Servlet 容器
jboss 是 JEE 容器,JEE 包括JSP/Servlet,JMS, EJB,JAX-WS,JAX-RS,CDI等等.

tomcat是完全开源,开源社区维护产品更新
jboss有开源和企业化两个版本,企业化被Red Hat支持,一般支持10年,产品后继有保障.

JBoss 是 J2EE 应用服务器,而 Tomcat 只是一个 Servlet 容器,或者说是一个简单的 J2EE 应用服务器。
JBoss 中的 Servlet 容器还是 Tomcat。
与 Tomcat 类似的 Servlet 容器有:Jetty(开源), Resin(开源)……。
与 JBoss 类似的 J2EE 应用服务器有:Glassfish(开源), Geronimo(开源), WebLogic(商业), WebSphere(商业)

以JBoss5.1.0为例,清理jboss下缓存文件和文件夹:

1.G:\jboss-5.1.0.GA-jdk6\jboss-5.1.0.GA\server\default\tmp 

2.G:\jboss-5.1.0.GA-jdk6\jboss-5.1.0.GA\server\default\work

tmp文件夹下,产生的是每天的缓存记录。

清理这两个文件夹下里面的所有东西,jboss的缓存就清理干净了。

posted @ 2018-09-24 11:33  柳闲森  阅读(18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