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支付——(JAVA)支付测试开发

开发官网银联支付开发平台

支付流程

正常的支付流程都是一样,

2 是支付请求,将返回的支付结果html在浏览器打开返回给用户

5 是同步支付结果写入(这里是完成支付后点击返回商户按钮触发)

6 是异步支付结果写入(这里是完成支付后银联自动发起)

在若支付结果写入异常时,可以主动发起结果查询接口,查询支付状态。

心得

1.银联支付也是可以用到测试环境的,可以直接用,而且在开发平台带有支付教程视频可以参考

2.下载demo后,要将相对应的测试证书也下载下来,并将对应的路径写入到配置文件中。

 

3.在运行demo是要注意对应的jdk版本是否一致,否则会报错不能运行。

4.在遇到问题不能解决时,可以到开发平台的社区中提问,一般隔天回复,也直接加客服QQ提问

demo源码及教学视频

银联测试demo.zip

视频教程百度云

posted @ 2018-03-15 20:18  CodingPanda  阅读(36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