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参加[2010年度十大杰出IT博客大赛]

2010-11-30 23:38  圣殿骑士  阅读(3018)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大赛简介:IT博客作为一种专业性博客,已成为IT发展过程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广大的IT博主,无私分享最 技术内容,彰显了互联网奉献精神,影响着中国IT界的发展进程。本次大赛,旨在评选2010年度,在推动中国 技术的进步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的博客。 大赛覆盖IT领域中的三大部分:IT Pro、IT Dev、IT Manager。前期网友票选评选50强,后期由IT名企高 业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委团,从50强中综合评选出“201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IT博客”。

 

主办方:51CTO + Sina科技

 

我的参赛主页:http://2010blog.51cto.com/1792698

 

官网地址http://2010blog.51cto.com/index.php

 

个人介绍:圣殿骑士不才,在编程领域徘徊多年,虽涉猎广泛(C、C++、JAVA、 PHP、.NET、MySql、MSSQL、Oracle),但没有建树,故自嘲“老菜鸟”。之后几年专注于微软平台技术架构、项目管理和企业解决方案。自认在面向对象及面向服务领域有一定的造诣,熟悉设计模式、TDD、极限编程、领域驱动、架构设计、敏捷开发和项目管理。现主要从事WinForm、 ASP.NET、WPF、WCF、WF、Silverlight 、Biztalk、Windows Azure等云计算方面的项目开发、架构、管理和企业培训工作。博文加上收藏表示转载或收集的他人优秀文章,没加则为原创。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多多赐教! 技术和工作之外爱好比较广泛,喜欢历史(尤其喜欢研究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对经济学、心理学和哲学也颇为爱好,梦想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和家人平淡朴实、无忧无虑的生活!

 

参赛宣言:静心研究、拒绝浮躁、谦虚学习、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