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homework/12432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基本信息

我叫甘哲康,来自福建南平,是福州大学信息安全专业的一名新生。我喜欢睡觉,背单词和追剧,对户外运动没啥兴趣,但也不喜欢一直宅在宿舍或家里,喜欢和朋友们在外面玩,爱热闹。

关于大一上学期

经过大一上学期的学习,在学业方面,我意识到大学不是家长口中的那么轻松,反而比之前的学习都更累。“六十万岁,多考浪费”这句话显然是错误的,现在的大学生都必须要冲绩点,绩点高,个人档案才好看,求职才更容易;对于所学科目,本人个人感觉基础课简单一些,比如高数、线代和英语等,只要上课认真听,作业认真做就一定能过;公共课比如c语言对于我这个电脑小白来说,是第一次接触编程,刚开始学起来感觉有点困难,经过慢慢地锻炼,终于有点起色,但是期末考考砸了,究其根源在于我的思维不够灵活,突然觉得我不适合学计算机类的专业,希望下学期的c++能善待我!!!在人际交往方面,我不擅长交际,认识的人很少,就跟三四个班上同学比较熟,因为大家都太卷了,这氛围我难以融入,真希望能交到几个知心朋友,在学习和生活上相互帮助。

目前学习过的计算机知识

  • c语言
  • markdown

寒假计划

在这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四十天寒假中,我希望我能自学python,初步了解这门编程语言,我这个人比较懒,但愿这个目标能实现;还希望能拿到机动车驾驶证,避免对以后繁忙的学业造成不便;与其他大学的好朋友和熟人·一起聚一聚玩一玩。

印象深刻的人和事

  • 在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一上等阶段里令我最深刻的三位老师是:高一的语文余老师,她的温柔、耐心和认真负责让我重新拾起我一直非常差的语文,我在她的帮助下,语文成绩不断进步,为我与福大相遇奠定基础;高二至高三的物理章老师,作为班主任,他十分关心学生,甚至被我们称为班级的“保姆”,他对教书的热爱和坚守以及对学生的呵护和帮助让我们在高考中为他交上了满意的物理答卷;大一上的高数陈老师,她认真负责,讲课思路清晰,使我热爱学习高数。

  • 有一件难忘的往事发生在高一下学期,正在晚自习的我发现自己发了高烧,然后请假出校去医院,班上一位好“兄弟”特地向老师申请晚自习请假陪我去医院,在医院陪着挂瓶的我聊天,回家之后他熬夜赶作业,真的让我深受感动,当时我们还不太熟,现在已经成为好朋友,并一起考入福州大学。

就业想法

对于未来的就业选择,第一,如果我能顺利毕业,我希望我能做程序员,边工作边学习;第二,如果我的编程能力和计算机知识实在学得太糟糕,我会选择考公务员,追求一份稳定的工作,简单生活就好。总之,职业什么的嘛,我觉得要针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再谈,毕竟整个社会都在卷。

posted @ 2022-01-17 02:07  Kcharlie  阅读(5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