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聊天记录监控、拼多多客服机器人代码、拼多多智能机器人代码、拼多多自动发货、拼多多虚拟卡号自动发货

由于工作需求,hook了拼多多的客服平台(PC桌面端,非web,模拟web网页的比较卡)

目前该hook主要完成了如下功能:

1、监控买家发送过来的聊天消息,客服发出去的消息。包含了聊天内容,买家脱敏昵称等信息(拼多多只有脱敏昵称,自己在他官方客服聊天软件上看到的也是脱敏的)。

2、调用发消息函数,给买家发送一条消息。

3、根据订单号查询买家的uid数据。

4、获取已登录店铺的sessionId(能用来请求拼多多后台)

结合我以上功能的代码可完成常见的机器人需求,比如:

1、监控买家聊天内容,当发现某个关键字的时候,给买家自动答复一段内容。

2、当买家下单后,及时给买家发送一条消息(一般虚拟商家自动发货用)

3、利用我软件提供的sessionId,爬虫后台的一些数据,包括但不限于:订单列表、商品列表等信息。

需要以上功能的,可以站内信或者评论区留下你的微信。

posted @ 2021-06-24 13:19  LoveCoder  阅读(126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