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Windows Live Translator

2008-03-24 10:17  Jeffrey Zhao  阅读(15961)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微软推出的Translator服务,目前还处于试用阶段。对于此类服务打假应该已经不陌生了,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Windows Live Translator还提供了一个内嵌在网页里的小部件,您可以将其放在页面的边栏中,读者就可以获得一个翻译功能了,如下:

至于翻译的质量,肯定是不敢恭维的,毕竟是机器嘛……例如我们来试试看中译英:

http://www.windowslivetranslator.com/BV.aspx?ref=LandingPage&MKT=zh-CN&lp=zh-chs_en&a=http%3A%2F%2Fwww.cnblogs.com%2FJeffreyZhao%2Farchive%2F2008%2F02%2F27%2F1084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