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IE7 - 千呼万唤始出来

2006-10-19 10:20  Jeffrey Zhao  阅读(2424)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
  IE7 Home: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e/default.mspx?mg_ID=10010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e/downloads/default.mspx

按照计划,IE7正式版应该在10月18日放出下载,因此昨天晚上原本想早点睡得计划也取消了,想第一时间看看它的发布。一直等到3点却还不见踪影,只得去睡觉。一觉醒来发现果然已经发布了。

有趣的是,据朋友说,在微软官方网站上登出消息之前,在yahoo已经将IE7给“Release”了——很自然,附加了yahoo的插件。不过还是可以将那个自解压的exe包先解压缩到一个目录下,再单独安装IE7即可。

现在IE7出了,有多少朋友愿意将浏览器升级呢?我一时还不会,因为IE6和IE7无法共存,现在的开发还必须focus on IE6,事实证明在IE6下良好的应用在IE7下可能就有问题了。不过等我有了空余的机器就会装一个了,呵呵。

至少,IE7修复了几个IE6的bug。至少,那个著名的ComboBox能遮挡一切的Bug没有了。:)

(版本:7.0.57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