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写的这本书,《基于股票大数据分析的Python入门实战(视频教学版)》里,用能吸引人的股票案例,带领大家入门Python的语法,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

    京东链接是这个:https://item.jd.com/12868774.html

    在本文里,就将通过截图,详细展示本书给出的若干案例,这些案例的代码,均在本书里。

    1 用爬虫得到股票数据的效果图

2 基于时间序列,绘制开盘和收盘价的效果图

 

3 K线整合均线的效果图

4  K线均线整合成交量的效果图

5  K线均线整合MACD指标图

6  验证基于MACD交易策略的范例运行效果

7 在GUI界面里,动态地爬取数据,并整合绘制K线和KDJ指标线

 

8 在GUI界面里,验证基于KDJ的买卖策略效果图

 

9 通过邮件,发送K线均线整合RSI指标的效果图,同时验证交易策略。



10 在Django框架里,绘制K线和BIAS指标效果,并验证交易策略

此范例的规模可以做课程设计

11 用波士顿房价案例带领大家入门线性回归的范例

​=

12 用线性回归训练模型,并预测股票走势的案例(可用于毕业设计)

13 通过SVM,预测股票涨跌的范例(可用于毕业设计)

 

本书相关文章的链接

posted on 2021-02-23 17:28  hsm_computer  阅读(6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