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非常抱歉,尤其是关心我blog的那些朋友。我好长时间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今天把相册,友情链接都更新了一下,原来链接无效的无效,出错的出错,可能是由于cnblogs网站管理有些东西改变了。
现在都好了:)
继续写两篇者近两个月的事情:

      一月初的两个星期完全是忙得焦头烂额。Projects, paper, exams, temptorary intern...
     考试完毕以后,基本上是家里和Intel两点一线。在公司里不是很忙,做些项目,参加一些培训,同事之间相处很有共同语言,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而在家里呢,就过着非常轻松,简单的生活,几乎不问学习啊事业啊...基本上就是看电视,打游戏——仙剑Dos版,QQgame之火拼俄罗斯。这段时间没有承受任何压力,我也刻意不过自己任何压力,是我高考之后的第一个最最轻松最最简单的假期。我觉得这样的日子以后也不太会有了,非常可贵。
    一个了解我的朋友觉得我说怎么话也不太愿意说了,警告我是不是由于什么刺激性格变得反而喜欢清静避世的生活。其实这样的生活在我初中的时候就非常向往,也许也是受了金庸武侠中优雅自由的世外桃源的影响,比如大理无量山,桃花岛,绿竹翁的住处。不管怎么样,就是现在,那依然是我性格中的一部分。即使想到香港科大,我还是最愿意去想它世外桃源般的学习生活环境。我的性格有很多矛盾的东西,哪边占上风了,我就选择去做哪些事情,但是最后我都会平衡。就像我认为这段时间的放松也是宜时宜地一样。
    过年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相对于实习的日子来说,就更加轻松了。整个一个农历年过去了,我糊里糊涂地听到我的同学陆续收到的一些offer, 有些还非常牛,真的祝福他们:)也祝福我,赫赫!
posted on 2005-02-20 21:23  jane  阅读(455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