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Visual Studio Online 进行协同开发

Visual Studio Online(原来的 Team Foundation Service),是项目数据在云中的主页。在我们的云基础架构中只需数分钟便可启动并运行,无需安装或配置任何服务器。设置一个包含一切的环境,从托管 Git 存储库和项目跟踪工具到持续集成和 IDE,全都封装在一个月度每用户计划中。使用您喜欢的开发工具(如 Visual Studio、Eclipse 或 Xcode)连接到云中的项目。

每个 Visual Studio Online 帐户都可支持 5 个免费 Basic 用户,并包含用于生成和负载测试的月度共享资源。随着团队扩展或需求增加,需要混合和匹配用户计划和资源,从而为每个用户提供所需资源。


 

什么是 Visual Studio Online?

Visual Studio Online 基于附加了云服务的 Team Foundation Server 功能,是您的开发项目的在线主页。 在我们的云基础架构中只需数分钟便可启动并运行,而无需安装或配置任何服务器。 Visual Studio Online 可连接到 Visual Studio、Eclipse、Xcode 和其他 Git 客户端,支持针对各种平台和语言的开发。

每个 Visual Studio Online 帐户都可支持 5 个免费用户。 随着团队扩展或需求增加,需要混合和匹配用户计划和资源,从而为每个用户提供所需资源。 Visual Studio with MSDN 的订阅者除包含 5 个免费用户之外,还可免费加入帐户项目。

在云中承载代码

在云中承载代码,并随时随地对其进行访问。 使用 Team Foundation 版本控制挑选一个传统的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或者如果您喜欢分布式方法,可使用 Git 存储库。

创建私有的云承载的源代码存储库

无论您是需要支持几名开发者,还是需要支持数千名开发者,都将您的源控件承载在具有高级分支、合并和可视化功能的云中。

为源控件选择 Git 或 TFVC

使用最适合您的源控件模型:使用 Git 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或使用 Team Foundation 版本控制 (TFVC) 的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 这完全由您来决定。

与您的团队一起讨论代码更改

在代码编辑器上创建或回复评论,从而与您的团队成员一起讨论源代码的更改。

在单一位置管理您的工作

也在云中管理您的项目。 使用易用、完全集成的工具对所有积压工作和团队快速计划、管理和跟踪工作,实现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

创建一个积压工作和冲刺 (sprint) 工作

在每一个工作细分级别创建分层积压工作,从而快速定义、排列优先级和分配工作。 将标签用于快速分类和筛选。

跟踪工作项目的需求、任务和错误

使用工作项目将任务和错误分配给您的团队、进行状态跟踪以及在团队中协调工作。 将工作项与代码中的更改项关联,并将相关工作项关联在一起。

使用看板或敏捷任务板监视进度

当您的团队专注于手上的任务时从看板上跟踪整体进度,或通过基于 Scrum 的任务板跟踪冲刺 (sprint) 进度。

在云中生成您的应用程序

可以按照要求或作为自动持续集成策略的一部分,创建并管理在云中自动编译和测试应用程序的生成流程。

卸载您的生成项

使用我们的云托管生成控制器和每月免费生成分钟数配额将生成项目的大量处理器工作分配到云。

自动化您的生成过程

将云生成自动化为在夜间运行,或在每次签入确认代码生成项已准备好部署之后运行。

跟踪随时间变化的生成运行状况

通过可配置的通知,从您的项目主页上查看最新的生成结果。

深入了解您的应用程序

Visual Studio Online Application Insights 是一种基于云的新服务(当前为预览版本),它从客户端/设备应用程序或服务器应用程序收集大量运行、性能和客户使用情况信息,无论这些应用程序运行于本地、Microsoft Azure、第三方云提供程序还是这三者的组合。

监视您的应用程序的全局可用性

查看您的应用程序在后台如何工作,并使用丰富的仪表板(可使您识别出潜在问题)准确找出瓶颈所在。

获取丰富的仪表板和有关您的应用程序的动态报告

仪表板向您提供见解,使您能够配置自定义视图。 动态报告呈现整合的数据,可使您查看应用程序多个方面中正在发生的情况。

深入了解您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

通过了解用户地理位置和首选的 Web 浏览器等实时数据让您的应用程序变得更加智能,然后使用这些信息对您的应用程序做出基于数据的明智决策。

其他功能

通过购买付费用户计划或者诸如 Visual Studio with MSDN 或 MSDN 平台 等其他软件获取 Visual Studio Online 中更多的功能。 其他功能因产品而异,可能包括:

  • 向您的帐户中添加多于 5 个用户
  • 基于 Web 的测试用例管理
  • 基于云的负载测试
  • 敏捷项目组合管理
  • 请求&管理反馈
  • 虚拟团队聊天室
  • 对 Microsoft Azure 的连续部署

此外,Visual Studio Online 帐户还包括每月生成分钟数配额和虚拟用户负载测试分钟数。 如果您需要更多时间,可以购买额外分钟数来满足您的需求。

 
已经是 MSDN 订户?Visual Studio with  MSDN 订户 可以参加项目,不会额外收费。


Visual Studio Online 入门

Visual Studio Online 一如微软产品的特点:功能强大,入门简单~

 

上半年就有使用 Visual Studio Online ,但一直作为个人使用没有想着写下来,而这次项目,使用的是正是 Visual Studio Online ,无限制团队项目和无限制私有代码存储库、与 Visual Studio 集成、项目级的权限控制等功能更方便了项目的快速开发,于是决定写下来。

使用 Visual Studio Online ,直接在微软的云基础架构中运行,无需安装或配置任何TFS服务器,使用既有的IDE(如 Visual Studio、Eclipse 或 Xcode)都可以连接上云服务,管理你的团队资源。

虽然很多优秀开源的项目都放在 GitHub(开源项目免费,私有项目收费) ,但个人喜欢 Visual Studio Online 的与 Visual Studio 集成、无限制私有代码存储库功能(与分享精神不矛盾)~

使用 Visual Studio 进行开发的ITer,强烈推荐免费试用(需要 Visual Studio 2012 及更高版)

 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Interkey/p/VisualStudioOnline.html

顺便介绍下提供源码托管服务 

国内的有:开源中国(git.oschina.net)、CSDN(code.csdn.net)、京东(code.jd.com
国外的有:github.com(最近比较流行)、bitbucket.org(免费支持5个开发成员的团队创建无限私有代码托管库)、codeplex.com(微软推出的代码托管服务)、code.google.com(由于你懂的原因,不稳定)以及本文介绍的 Visual Studio Online


 easy to use

了解更多

1、什么是 Visual Studio Online

2、Visual Studio Online 用户计划 

3、Visual Studio Online Basic

4、设置Visual Studio Online帐户帐单

5、在团队资源管理器中工作

6、比较 Visual Studio 产品 

7、VS2010 中使用 Visual Studio Online

8、TFS安装与管理及TFS使用指南

9、GitHub for Windows 2.0 使用教程

10、常用Git代码托管服务分享

posted on 2014-09-29 00:03  Cosmic_Spy  阅读(3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Your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