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做个带click的label?您可以选择opennetcf中的类库,但是其实最简单的就是使用panel的帮助了
先放个panel在底下,然后放个label在panel里面,记住调整panel的范围哦,两个大小要合适。然后在
窗体的构造函数中添加panel的click事件,就是这样,比如说那个panle的名称是panel1
然后输入
panel .。
然后出来列表,选择click事件,然后输入+=
然后按上两下tab,继续写你的点击事件就好了。呵呵,这样看来,这个点击label是不是很方便呢?
而且可以在这个panel的里面的左边或者什么地方在摆个picbox什么的,这样点击字体或者图片都是同一个处理事件。而且,外观会更好一点。

2
如何生成一个黑线条?
经常要在窗体上生成一个黑线条,可是用picbox太麻烦了,而且占用的资源大。
又该我们的panel兄弟出马了
拉一个panel到窗体里面,修改size为240,2(这是对应ppc窗口的)其中240是这个panel的长度,刚好等于
窗体长度,2是他的宽度。修改完size后再调整他的location,放到你觉得中意的地方。然后再修改panel的backgroundColor,要是搞个黑线条,自然修改为blackcolor,一切ok了。简单吧?

3..
还有一种更巧妙的panel使用,来日再讲哦,呵呵(谁叫我机器上面vs没有了,装好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