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Audio 使用教程(四)Wifi 远程遥控

Android端下载二维码:(链接指向的是apk包地址,所以微信可能打不开,请用自带浏览器扫描二维码)

 

 

安装好上面的app,确保你的移动端设备和你电脑连接的是同一个路由器(也就是同一个局域网)

在Monster Audio主菜单点击【wifi控制】

 

 稍等一下,弹出二维码窗口,打开你刚才安装的app,扫描这个二维码,即可进入控制界面。如果扫描后是空白的页面,证明你的移动设备和你的电脑不在同一个局域网,无法访问。

又或者你电脑上的防火墙,拦截了访问,可以尝试把防火墙关闭。

注意事项:同时只能有一个移动设备,远程控制,多个设备同时控制会引发无法预料的问题。

另外,如果你的电脑有多个ip地址,那么,你需要在下面列表里,选择一个你的移动设备可以正常连通的ip地址

posted @ 2020-01-08 20:55  IWing  阅读(27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