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第一次作业 (https://www.cnblogs.com/Hemingyao/p/13819402.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 02 (https://www.cnblogs.com/Hemingyao/p/13890297.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 03 (https://www.cnblogs.com/Hemingyao/p/13939752.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 04 (https://www.cnblogs.com/Hemingyao/p/13972202.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 05 (https://www.cnblogs.com/Hemingyao/p/13998451.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 06 (https://www.cnblogs.com/Hemingyao/p/14039326.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 07 (https://www.cnblogs.com/Hemingyao/p/14088204.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 08 (https://www.cnblogs.com/Hemingyao/p/14157705.html)

收获:重新看了自己的作业,感觉很有感触,发现自己从刚开始什么都不太知道的新手,到现在自己可以完成一个简单代码的编程。
在学习的过程中,特别感谢室友的帮忙,在刚开始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告诉我们打代码。感受最深的是自己从不怎么感兴趣到现在感觉很有意思。
这个学期,收获了很多,无论是学习还是其他方面,比如说学会了思维导图和对C语言有了更深的了解等等。

三、自我总结

本学期没有做好的地方:一开始说好每天早上记英语单词,事实上一个星期可能就只有两三天做到了。放假也很少去读书馆,一般都是呆在宿舍。
本学期做的好的地方:有比较认真的写代码,在遇到不会的时候,也有很认真的请教别人和自己看书寻找解决办法。生活作息也比较规律。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学习量化指标图

成绩曲线图

分析:作业成绩没有很大的波动,但是代码行数比别人还是少了很多,希望自己接下来继续努力,按自己的计划执行下去。

五、我努力的方向

1:认真完成寒假作业。
2:复习学习过的知识,把之前不是完全懂的知识搞懂,放假提前学习一些C语言的知识。
3:更加认真的学习代码,期待下学期有进步。

posted @ 2020-12-30 22:18  何明垚  阅读(12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