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忘于江湖

不抛弃,不放弃... 请给我勇敢,改变可以改变的;请给我坚强,接受不可以改变的;请给我智慧,分辨这两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2年3月30日

摘要: 在JS中将JSON的字符串解析成JSON数据格式,一般有两种方式:1.一种为使用eval()函数。2. 使用Function对象来进行返回解析。使用eval函数来解析,并且使用jquery的each方法来遍历用jquery解析JSON数据的方法,作为jquery异步请求的传输对象,jquery请求后返回的结果是json对象,这里考虑的都是服务器返回JSON形式的字符串的形式,对于利用JSONObject等插件封装的JSON对象,与此亦是大同小异,这里不再做说明。这里首先给出JSON字符串集,字符串集如下:代码如下:var data="{root:[{name:'1',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3-30 19:11 playman0211 阅读(260)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