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博客作业06--结构体&文件

1.本章学习总结

1.1 思维导图

1.2 本章学习体会

对于本章的学习,我感觉还不怎么熟悉,对于突然增加的语法知识有点难以接受和理解,目前只能勉强看懂部分代码,但我会在接下来好好努力,争取补上这部分知识。对于文件的调用和存放,还没有真正掌握,是我接下来需要努力的方向。

2.大作业

由于对这部分知识还不熟悉,下面点评一下其他同学的博客。


由上图可以看到头文件主要定义了结构体student,其中4个变量分别存储用户名,密码,和训练的题目量,还有练习的正确率,以及其他六个函数。

![](https://img2018.cnblogs.com/blog/1478371/201901/1478371-20190105215642048-1495479889.png

其他的函数功能都很清晰,这样下来整段代码分工明确,条理清晰,思路完整,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代码多而不乱,没有多余的累赘代码,这样的代码无论是对于我们读者的阅读还是后期的修改都是非常有益的。

3.小结

这次博客,我可以说是准备不足,只能点评同学的博客。但是我会尽力去补缺补,相信一定会做得更好!

posted @ 2019-01-05 22:05  #EpicBrozo  阅读(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