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试着装VS.NET2005了---Visual Studio 2005 Beta2 简体中文版发布,中文论坛开通

Visual Studio 2005 Beta2 简体中文版发布,中文论坛开通

微软公司刚刚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05产品系列中的三种简体中文测试版:

Visual Web Developer 2005 Express Beta2

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 Beta2

Visual C# 2005 Express Beta2

为配合Visual Studio 2005 Beta2 中文测试版的发布,微软公司还开通了Visual Studio 2005 中文测试版中文论坛,以方便Visual Studio 2005 中文测试版的用户讨论Visual Studio的技术问题,向微软公司提供反馈意见,以及报告产品中可能存在的缺陷(Bug)。这5个中文论坛分别是:

为了鼓励并感谢用户的参与,Visual Studio 2005测试活动结束的时候,我们将从每个论坛评选3名最佳参与者,并赠送印有Visual Studio标记的精美体恤衫。

此外,微软公司还设立了Visual Studio 2005 测试版的英文论坛,您也可以通过访问该论坛了解相关信息。

posted @ 2005-05-23 00:01  PENGHAO-X  阅读(28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