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 Peng

My personal blog moves to xiaopeng.me , blogs about design patterns will be synced to here.
肖鹏,ThoughtWorks资深咨询师,目前关注于架构模式、敏捷软件开发等领域,并致力于软件开发最佳实践的推广和应用。
多次为国内大型企业敏捷组织转型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在大型团队持续集成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11年5月14日

摘要: 最近公司内讨论OO的问题,偶的Sponsor回了一个邮件,接下来就歪楼了: 这个调调,我写程序写到三五年的时候也很喜欢讲。 现在我觉得没那么复杂。大类,长方法,重复代码,哑对象,散弹修改,就这么几个常见的坏味道。花点时间把《重构》第三章背下来,见到坏味道就重构,程序就坏不到哪里去。非要去谈论这么高深的对象理论,其实出问题的都不是因为对象理论没掌握,就是因为常见的坏味道没消除,这就没...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5-14 19:38 勇敢的鸵鸟 阅读(281)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