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 Peng

My personal blog moves to xiaopeng.me , blogs about design patterns will be synced to here.
肖鹏,ThoughtWorks资深咨询师,目前关注于架构模式、敏捷软件开发等领域,并致力于软件开发最佳实践的推广和应用。
多次为国内大型企业敏捷组织转型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在大型团队持续集成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11年2月27日

摘要: 今天参加了一个有关沟通的培训。培训中有一个环节是各组就一个Topic阐述自己的观点。我们组抽到的Topic是:跨部门沟通的问题和技巧。我们组包括于晓强、苏毓秀、黄程涛和我。我们分析了一下题目TW内部跨部门沟通的问题很少出现,主要是所谓的全功能团队就没有部门之说。所以我们干脆偷换概念分析一下跟客户的沟通吧。我们把客户分为:强势客户和温和型客户。强势客户自己的目标很明确,很难被别人说服;温和型客户说什...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2-27 22:16 勇敢的鸵鸟 阅读(348)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