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locks16.01 MinGW32位 配置SDL2.0.4

首先先从官网https://www.libsdl.org/下载开发库SDL2-devel-2.0.4-mingw.tar.gz (MinGW 32/64-bit)。

解压后,看到i686-w64-mingw32(32位)和x86_64-w64-mingw32(64位)这两个文件夹。

将i686-w64-mingw32\include里的SDL2文件夹复制到CodeBlocks\MinGW\include中,i686-w64-mingw32\lib里的*.a文件复制到CodeBlocks\MinGW\lib中,当然也可以在编译器设置里面添加。在链接器选项中加入-lSDL2 -lSDL2main -m32。

如果出现undefined reference to `WinMain@16'错误,找到include/SDL2文件夹里面的SDL_main.h,在第31行(#ifndef SDL_MAIN_HANDLED)前加上

#define SDL_MAIN_HANDLED即可。

或者在你的程序开头加上#undef main,不推荐这样做。

出现计算机中丢失SDL2.dll的错误,你需要将SDL2-devel-2.0.4-mingw\SDL2-2.0.4\lib\x86中的SDL2.dll文件复制到工程文件目录

posted @ 2016-05-21 21:07  CodeMIRACLE  阅读(241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