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艾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Net开发人员与实施人员(工作地点:武汉)

博客园招聘频道:http://job.cnblogs.com/offer/76/


 

详细请查看 51job的招聘信息页面

现场实施:http://search.51job.com/jobsearch/show_job_detail.php?id=(38647766)

现场开发:http://search.51job.com/jobsearch/show_job_detail.php?id=(38647750) 

 

只要有能力,不看中学历,最好是武汉本地人,工作地点是汉口;武汉中烟公司内部面试和日后的办公;

开发工作人员工作年限:2-5年; 注:不提供食宿,属于长沙艾特武汉中烟项目组的招聘人员;

了解长沙艾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请看公司网站:
http://www.csit.com.cn/

 

posted @ 2008-11-04 12:59  suifei  阅读(1644)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