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PASS北京用户群成功举办第一次线下活动,性能调优PPT分享

    昨天晚上在北京利星行举办了第一场PASS北京用户群的线下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由微软的大牛,也是MCM的何雷老师进行讲解SQL Server的性能调优。何老师内力深厚,由点带面的将性能调优的方法论系统的进行了讲解。
     就我个人来说收益匪浅,虽然几乎所讲的知识我都所有涉及,但是由何老师一讲解感觉就像一根针一样将所有这些性能调优涉及的知识点织成一张网。如果错过这么精彩的课程对于SQL Server狂热分子来说将会是非常遗憾的吧。


     下面就是这次活动的PPT分享:
     性能调优PPT下载

    虽然PPT也很精彩,但只是一个大纲。希望北京地区错过的同学们下次不要错过:-)
    下面是与会的照片分享:

中达金桥的技术总监孙巍在做开场的keynote

    DSCF0339

DSCF0342

    何雷大师在讲解性能调优,在整个过程中,何大师不仅知识功底雄厚,对整个课程的节奏把握也非常到位,在整个讲座中穿插了很多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DSCF0345

何老师在回答针对性能调优中,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DSCF0352

最后是一个大家的合照:

DSC_1322

 

PASS介绍:

    SQL PASS (http://www.sqlpass.org)是一个旨在共享Microsoft SQL Server方面的经验和技术交流为目的的非盈利独立组织. SQLPASS是个以美国SQLPASS 西雅图总部为基础,在全球建立兴趣小组, 并积极组织多种方式的交流形式,包括举办每年一度的SQLPASS大会(http://www.sqlpass.org/sqlrally/2012/dallas/),在各个Chapter组织技术交流活动等, 通过知识共享的方式增强全球Microsoft SQL Server和商业智能社区的连接、共享、学习,同时影响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平台的发展方向.

    PASS 北京用户群北京QQ群号:2435349

     新浪微群地址:http://q.weibo.com/2064799 强烈推荐加入新浪微群,以后很多活动公告都会首先在微群里发。

     希望北京地区错过这次线下聚会的同学下次不要再错过这么精彩的课程,关于下一次线下活动的具体安排,请加入pass 北京用户微群。

 

posted @ 2012-12-12 15:52  CareySon  阅读(1874)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