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使用Performancing书写Blog —— 配置篇

2006-05-16 13:45  Colin Han  阅读(116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这几天在试用Performancing写Blog。yicone要求我写一下怎么配置Performancing

首先,你要进入你的Blog的[选项/Configurate]页面。在页面最下面,Dudu已经为我们提供了MetaWeblog的API支持,如下图:

记住上面黄色的地址。

OK,现在你可以下载Performancing并安装它了。当然,你还需要Firefox

安装之后,会发现在Firefox的右下角多处一个图标,点击,可以打开Performancing写作面板。面板的右面是配置你的Blog的地方,如下图:

点击添加,可以开始配置你的Blog了。首先输入你的Blog地址(例如,我的地址:http://cajon.cnblogs.com)如下图:

下一步,Performancing会检查Blog是否存在。检查完成后,如下图:

继续下一步,选择Blog的类型,这一定要选择Custom Blog。如下图:

继续,选择Blog API类型——MateWeblog API。填入前面记下的地址。如下:

继续,输入你在博客园的用户名和密码。配置完成~~~~~~~

你会发现,列表里多处一条,就是你新加入的Blog。以后,你就可以使用Performancing来书写Blog了。

哈哈,就到这里,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面留言。尽我所能给你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