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微软怎么会这样啊?

今天查阅MSDN,关于ADO.NET Entity Framework的继承,发现一个问题让人恼火。
一个是“通过每种类型一个表继承以定义模型”,另一个是“通过每个层次结构一个表继承以定义模型”。它们提供的数据库脚本居然完全一样?!
这还不算。我又比对了CSDL、SSDL、C-S Mapping部分,居然也一样,只是断句不一样而已。
别不信,你自己去查查吧!
本地的MSDN:
ms-help://MS.MSDNQTR.v90.chs/wd_entityframework/html/eb7e4bf4-e9c5-49c3-9a02-c4cedc57d705.htm
VS ms-help://MS.MSDNQTR.v90.chs/wd_entityframework/html/022e50f0-2cd2-4103-8310-a98f3b3ec95c.htm
网络上的MSDN: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bb738685.aspx
VS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bb738443.aspx
我最奇怪的是,这么久了,居然没有人指出来?那我指出来吧。你会发现,页面上那个mailto只有主题,没有收件人。
posted @ 2009-09-03 00:41  双鱼座  阅读(11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