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华为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近日,巴基斯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Mobilink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签订了320万线GSM移动软交换网络扩容合同。至此,华为为Mobilink部署的GSM移动软交换容量达到了一千万线。

  作为全球领先的通讯网络设备供应商,华为率先将3G R4软交换引入GSM,在业界首家实现2G/3G合一的核心网。其控制与承载相分离的移动软交换方案具有容量大、处理能力强的特点,能够支撑业务稳定运营;基于IP的分布式架构可以有效简化网络结构,加快网络部署,节省传输费用,大大降低运营商网络的建设和维护成本;此外,它还具有可平滑演进、保护运营商网络的长期投资等优点,满足运营商随着用户快速增长而新增的业务需求。

  Mobilink是跨国运营商Orascom Telecom最大的海外子公司,也是巴基斯坦第一大移动运营商,在巴基斯坦移动市场占有55%的市场份额。2005年年底,Mobilink与华为签署了一期150万线软交换设备供货合同。由于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在随后短短的半年时间内,该网络先后多次进行扩容。凭借在前期网络中的优秀表现,华为再次被Mobilink选中为其扩容320万线,从而使整个移动软交换容量达到一千万线。

  华为一直致力于用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网络。秉持“持续投入,不断创新”的理念,华为移动软交换已经服务6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网络,出货量全球第一。


关于Mobilink

  Mobilink是跨国运营商Orascom Telecom最大的海外子公司,也是巴基斯坦第一大运营商,在巴基斯坦移动市场占有55%的市场份额。更多Mobilink信息,请访问 www.mobilinkgsm.com。
posted on 2006-06-12 15:13  灰狐动力  阅读(3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