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华为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其承建的乌兹别克最大的CDMA运营商Perfectum Mobile的CDMA800M网络成功割接并正式投入商用。目前,该网络性能良好,用户增长迅速。此次割接的成功将进一步稳固华为CDMA产品在乌兹别克市场的地位。

  去年年底,Perfectum Mobile采用华为CDMA设备(包括无线接入网设备和核心网设备)扩容其覆盖乌兹别克全国各大城市的CDMA网络,包括对其首都塔什干地区现网设备的整体搬迁。在5个月的工程实施过程中,华为和Perfectum Mobile团队制定了详细的网络设备调测和割接计划,成功完成了所有设备的搬迁。目前各项话务指标均高出原来商定的验收标准。

  Perfectum Mobile总裁Nadir D. Tulaganov先生说:“Perfectum Mobile致力于为乌兹别克人民带来高质量的通信业务。我们非常满意华为此次的表现,很高兴与华为结成合作伙伴。”

  华为独联体地区部总裁孙业林先生表示:“华为将继续以最优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为乌兹别克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和更为丰富的通信体验。”

  截至2006年3月,华为CDMA网络已服务全球4000万用户,获得了19个CDMA2000 1xEV-DO商用合同,CDMA软交换网络服务全球超过1000万用户。华为领先一代的系列化CDMA基站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支持快速建网,灵活高效组网,实现高性能的网络交付,增强运营商的竞争力。2005年11月,华为被Frost & Sullivan专业机构评为“CDMA2000 1X/ 1xEV-DO 市场 ‘三强’之一”。


关于Perfectum Mobile

  Perfectum Mobile 是乌兹别克最大的CDMA网络运营商,网络覆盖包括首都在内的全国大部分主要城市,目前网络用户增加迅速。此次与华为合作项目完成后,Perfectum Mobile将运营覆盖乌兹别克全国的CDMA 800M无线通信网络。

posted on 2006-06-12 15:03  灰狐动力  阅读(3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