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华为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6月8日早晨消息 今天8点半新浪科技接到港湾深圳工厂一员工电话称,港湾深圳工厂约100多名员工正在罢工,原因是他们不满被港湾公司无偿辞退。

  新浪科技在随后与之的电话连线中了解到了更详细的信息,其具体情况大致如下。

  接受电话连线沟通的港湾网络员工称,他们大概是8点钟开始罢工的,参与这次罢工的港湾深圳工厂大约有100多名,而像他一样在该工厂工作了近3年的员工大约有20多人。

  对于罢工的原因,他告诉新浪科技称,主要是不满港湾把他们裁减后不给一点说法,也没有任何补偿。据了解,他们非港湾网络的正式员工,当时是通过租赁员工的方式进入港湾深圳工厂的,但他们与港湾签订的合同都没有到期。

  另外新浪科技还了解到,港湾目前把他们辞退回了原来的人才租赁公司--深圳康福安人才租赁公司。尽管港湾给的说法是人才租赁公司会给他们安排其它工作,但他们仍不满港湾无偿辞退的行为。

  “港湾的这种做法我们很不满意,当初就是奔着港湾来的,对于安排其它工作我们不愿接受。”该港湾员工言语间十分不满。

  据悉,港湾深圳工厂派来了一位生产部的副总与他们沟通,但截止发稿时为止,港湾该员工称双方的沟通没有其它实质性的变化。

 

posted on 2006-06-09 10:28  灰狐动力  阅读(4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