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华为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6月1日晚,华为一位接近高层人士透露,华为是收购港湾网络全部资产,收购协议是今天下午达成,晚上传达到华为部分高层。 
       

此前,业界一直传西门子秘购港湾网络。该人士称,西门子在收购港湾网络事件上,已经出局。

据介绍,华为收购港湾以后,将会卖掉华为3COM,价格在17亿美元左右。由于华为3COM是主攻企业市场,华为出售后,港湾网络将主攻企业级市场。

2000年底,在华为内部被盛传是任正非接班人的李一男副总裁出人意料地出走,在北京另起炉灶创办港湾网络,并带走了华为100多人的研发骨干,至今仍被认为是最令华为CEO任正非痛心的一次“叛逃”行为。

不过,对此消息华为新闻发言人对此表示不做评论。分析人士称,李一男的“回归”,任正非肯定是持欢迎态度,但在过去6年来为华为在2G市场打拼下一份江山的高管是否接受,还有待任正非的谋术.

posted on 2006-06-02 13:00  灰狐动力  阅读(6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