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名、流量的经典之谈(转)

如果要取得较好的排名。不少朋友靠学来的SEO优化自己的网站,结果也不太理想。这样,不断的优化,直到被封,而后埋怨SEO的不合理。实际我自己的经验,说出来,大家互相学习一下。对你的网站优化后,不是就完工了,这样不会有太大的作用的,优化完后,最重要的最后一步工作是:点睛。你自己准备把自己做的关键词在搜索中排第几?有优化做衬垫,需要的是最后的~点睛。点睛后才会有理想的结果。
大家一定问?点睛是啥?
实际很简单的,只是大家不注意,只把注意力盯在优化上了。
每一篇网页,排在前面的,都有他的理由,你仔细分析过吗》为啥它在前面。
不要追究关键词的密度,密度的大小和排名不是绝对关系的。
说点睛吧!哈哈!
点睛就是优化的灵魂。
这层纸我不想捅破,不过你可以理解的。理解不了就多看看排在前面的网站。
关于搜索引擎收录。
如果你没做桥页,没想做很多关键词,只作一、二个关键词,那就没必要关心自己的网页收录多少。关心的是排名。我的网站200多页,就只收录了一页,排名一直第二,就可以了。所以大家不要有网页越多,排名越好的错误概念。(个人见地,尽供参考)
外部链接对GOOGLE优化有用,但对百度作用不大。做百度的朋友千万不要瞎找友情链接,一个没有都行啊!
再好的优化,排名只是一时的,维持一个月就不错了,要守住排名的位置,还是要进行不断的更新,记得中医有个处方原则:效不更方。更新也一样的。但是要时时关注排在前面的手法和技巧。不要落伍啊 !哈哈哈哈哈
GOOGLE收录比较慢,百度一般3时间到一星期差不多。但不是全部网页,是逐步收录。但是不等于全部网页都会收录的。网站根目录不合理,也直接影响网页的收录。如果使用模板做大大量网页,请不要上传模板的目文件夹及内容。我再日志中分析过搜索机器人的进入网站情况,一般是首页先收录,但是也有不是的。主要在于对搜索机器人的引导。或做网页是不再意的引导。
用博客转向或做桥页转向,百度不太保险,虽然可以用脚本,表单等代码可以骗过搜索但一个电话或举报就封你个死死的。哈哈!所以SEO都说GOOGLE比百度好做,就是这个道理。
桥页真是个好东西,如果你的一个网站想获得很多关键词的排名,那就有一个办法,使用桥页。但是,桥页不要作广多链接啊!合理使用站内转向。还有个不好就是我装了个瑞星杀毒,对转向不太友好,总显示病毒。苦恼啊!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var userAgent = navigator.userAgent;
var MSIEIndex = userAgent.indexOf("MSIE");
if (userAgent.indexOf("Win") != -1 &&
userAgent.indexOf("MSIE") != -1 &&
userAgent.substring((MSIEIndex + 5),(MSIEIndex + 8)) >= 5.5)
window.location.replace("你想要转到的网站域名");
//-->
</script>
以上是一段脚本转向代码
今天封了我的一个域名,流量一万多。究其原因,一句话“人心没尽”原来一直排在第一,这段时间到了第二,心里不甘啊,由于是用博客站做的转向,只有先去掉专向代码,做博客网站,不想也不知搜索察觉了还是有人上告了。 结果被封了。战友门注意,不敢和我一样“人心没尽”啊!哈哈。
站长们注意,如果要引用别人的文章,千万注意根据内容更换标题,尤其内容和标题不在一页时。这样搜索就会认为是新的东西,对排名相当有利。原封不动的粘贴是不可取的。
有朋友问转向代码往那里放,这是个简单的问题,放在<HEAD>......</HEAD>之间,最好是最上面。
爽啊!我的排名又到NO1了。这次是耐心起了作用。一直拍第三,用了半个月,排到第一,并未更新网站。是前面的两个网站为了保住排名,做的优化过弧了,被封了。在百度查不到前面的两个网站了。这就说明一个问题:优化是为了排名,过弧就被封,了解前面的网站,甚至可以研究前面的网站,这个尺度,要掌握好啊!胜利的就是自己
桥页的别样用法:
一般大家为主页就一个或几个关键词在发愁,那何不复制多个主页,拓展关键词。那在很多关键词中都可以找到你的网站了!当然,再做适当的更改。我个人用的很好,自己在做桥页时,为了偷懒~偶然想到的,不要见笑啊。
作百度搜索经验之一:
在百度搜索出的结果中,显示的内容提要不是你的描述标签description中的内容,而是你网站中的一些内容,这些恰恰说明了,机器蜘蛛的搜索情况和对你网站的主题提炼,所以尽量让蜘蛛把你网站的主题语句或者关键词提炼出作为description中的内容,对排名的作用,太大了。就是你要控制蜘蛛的主题提炼。这不是个难事情!
排名如果起来,千万在更新时,不要更新网站的基本结构和内容,因为更新的动作太大,会影响排名的。更新的想法时好的,但中医有效不更方的古训。可以引用的。我就是因为更新被从NO1上拉下来到NO74好几次了,人民币的教训啊
虽然排名关系重大,但是不要把排名想的太神秘,对于百度搜索来说,我是觉得不太难的,但是不好作,为啥,有些关键词有竞价推广的,流量比较大的,后面的免费排名各施招数,就是分析的到位了,但是很多资料搜集不容易的,何况是尽量找一些网络上没有的资料,所以说,排名不是太难的事,我的站刚完全更新重做了一下,一下由no1跌到了20页,原因一幕了然的,仅用了3天,我就又把它回复到了NO1,这就是对排名的熟悉成度,或者说对那个关键词的熟悉程度,包括对前面的网站的SEO分析程度,这样,知己知彼,就没难事了!哈哈
优化网站但是不要作冒险的事情,一、注意关键词的比例。二、注意关键词,要形成短语或者文章。三、不需要搜索不喜欢的东西,比如有的成人网站,靠大量的暴露图片,或者段片,这些一经发现就被封啊,不值得。就是有这类图片也千万不要加注释。百度搜索应该是不识图片的,所以其中有很大的投机性啊!侥幸吧!哈哈!
百度搜索和google相比,相差太远了,前段时间网上说的:强奸百度事件,就是这个意思每一个不太高明的网站优化,可以同时在47个热门关键词排在前面。我也在致力学习百度优化,就是水平太差,哈哈,不过在我优化的网站中,体会到,百度是好作排名的,不过百度的人为性比较重,不要被人告匿名信啊!毕竟百度是以搜索来盈利的,那就必须的有大量的网站给它捧场,这样我们的优化就会一直有市场,除非它不想做了,哈哈!!!
注意图片和链接的注释,尽量使用不同的短语,但是可以包含关键词,如果只是单纯的使用关键词注释,视为作弊。或者对排名无利。
脚本的使用,在一页中不宜过多,应为蜘蛛不识脚本,但在脚本上过滤的时间长,一页中使用脚本过多,是蜘蛛搜索吃力,直接影响页面的搜索
百度收录学问大:
当你给百度申请收录网站时,可能你没多注意,有一些东西,我说说,大家看看。
解析一个域名时,代WWW和不带WWW是分开的,绑定也是分开的,那申请收录时也有这个说法的,不信试一下。不要在这里丢了流量啊。
痛苦啊,这次是被百度人为地降了排名,整整降了100名。我现在还没分析出准确原因,但是在这里感觉到百度排名的人为作用,所以在可能的情况下,多找空间,多用桥页。多作关键词啊,哈哈!!!!
如果被百度从首页降了排名,一般在20页左右,千万不要修改后马上再次提交,后果是封域名。要放在1个月以后再提交。经验啊,兄弟们这是我的切身体验啊,千万注意啊!!!
排名实际是玩的个灵活!在累计了一定的经验后,好的排名是靠对搜索和各种代码的灵活理解来做出的!
比如:描述代码,大家都知道作用已经不大了,在搜索结果中也不会出现,哪如何自己可以变相作出搜索认可的描述,不是可以增加排名的机会吗!
只要想做,我觉得自己可以除彩信以外得关键词,只要不是门户网站和竞价的,咱没办法消灭它。其余的作个排名no1,不难啊!有流量就是人气和人民币!说大话了!!!
不过百度每天送我几百元的收入,着实感谢的很啊!!!
需要流量,如果靠搜索,哪就得学会,如何去强奸百度,既然是强奸,人家更定是不乐意,要不成了竞价排名了,你手段高,就可以让它看着呢快活,可它就是无奈!如果你手段一般,大众化,又想快活,那一时快活(作弊排名爆起)换来得锒铛入狱(被封)。
比喻得不好,大家见笑了!!!
排名是有起来了,但是流量大不如从前,百度的竞价排名是有问题的,大部分流量从一搜而来。一些热门的关键词前面的都是竞价网站,而且网站制作的很差,现在中国雅虎和一搜和3721搜索都合并到一块了,作一下中国雅虎也许比百度要好一些。
彩信里我不敢说话,因为高手太多,作弊的手段令人发指。不过是个学习的好榜样!!!
不过在其它的方面你就可以发挥一下了。单纯的排名实际是个比较简单的事情。但需要有深入的了解能力或者吃苦精神。在好的排名技巧都不会长久的。所以不断的探讨和更新才会有排名的永久。所以你不要以为学会一种或者有一种排名技巧可以长久的排在前面。最好的不会超过1~2个月的。当然包括网站的更新。

[name:PageView][tags:SEO]

[From AlphaWu.Blog]
posted @ 2006-12-06 11:06  AlphaWu  阅读(2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