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错误之:Uncaught ReferenceError: $ is not defined

在js开发中,很多人遇到类似问题,都找不到解决方法。Uncaught ReferenceError: $ is not defined,在这里给大家提供几个解决方法。

方法/步骤
1
1.出现这个错误,最可能的是引用的各个js的调用顺序有误,重新调整其引用顺序看看能否解决?
2
2.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你引用js时,路径出错,不是你项目中正确的文件路径。
3
3.还有一个原因是你的js中有某些值是不存在的。
4
4.除了以上这个具体的错误,还可能遇到类似的Uncaught ReferenceError: XXXX is not defined错误,这类错误就要多检查传值错误,或者某些值不存在。

posted @ 2016-12-14 14:21  Anthonylight  阅读(696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