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二次报告

 

 

 

 

 

 

 

 

11-2 求矩阵各行元素之和

先定义一个二维数组和一个值分别来存放输入的数和求同一行两个数的和。用两个和在一起的for循环读入数组,每一行求其和。

12-2 字符串逆序

读入一个字符串,定义一个数记录次数,在用循环来判断是否与之相等

13-2 在数组中查找指定元素

 实参将存放读入元素的数组的首地址和元素个数和要查找的数传给形参,实参将地址传形参指针,然后进行相加,返回值。

14-2输出月份英文名

录入要删除的指定字符,通过指针的移动*取元素值,遇到需要删除的元素跳过赋值,达到删除效果

15-2 分类统计各类字符个数

用while语句判断是否到达‘\0’,用变量count来记下字符串的长度,最后用if-else多次判断来统计各类字符个数。

 

 

 

 

 

 

 

 

posted on 2018-01-28 10:41  .sugar  阅读(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