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自我介绍

031902337;我是李雪;我的爱好是睡觉、看动漫和打游戏;我最喜欢咖喱饭(玫瑰一层);目前最喜欢的一首歌是《庆功酒(Jungle Juice)》;最想说的话是 别熬了,早点睡,晚安。

思考与阅读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一个人的生命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致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致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他临死的时候,他可以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我虽然没有伟人那样崇高的理想,但是对自己的人生也要有一份担当。转眼间,四年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回顾过去的这两年学习和生活,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获得了成长,增长了经历与见识,当然,也不免有些伤感和遗憾。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大三,我应该重新审视规划自己的生活和未来,努力刻苦,希望未来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posted @ 2021-09-13 00:32  九妄念  阅读(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