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数据库开发必备技能实战

一、SQL Server开发必备课程介绍

1.1、SQL Server开发必备课程介绍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需要使用数据库来处理许多事情,许多管理系统都是建立在数据库的基础上的,数据库作为我们日常工作中必备可少的一门技能,开发人员必须掌握这门核心技能才能算优秀 。本课程是收录阿笨在工作中的一些总结的关于SQL SERVER的实战开发技能知识, 所以课程知识点有点“凌乱”,希望能够实际的帮助到大家。

身为一名C#高级开发人员,这些数据库合知识不掌握不合适!

福利:本次课程会不断的补充新的知识点,到时候也会给大家进行分享。关于如何快速的提升SQL SERVER技能,阿笨总结了一下:多想,多看,多练。只有这样理论+实战才能做到熟练生巧,得心应手的地步。

本次分享课程适合人群和学习方式:

1)、必须具备一定的SQL SERVER基础知识(新手慎入)。

2)、必须做到一看,二思,三练习。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我们不生产干货,我们只是干货的搬运工。

二、课程包含知识点如下

SQL Server数据库开发必备技能实战(第一章)

1、你必须了解SQL Server查询语句执行顺序

2、SQL Server批量(整体)更新两个关联表数据的方法

3、SQL Server批量(部分)更新两个关联表数据的方法

4、SQL Server表变量和表类型

5、SQL Server XML类型变量

6、SQL SERVER存储过程批量导入和更新数据(数据同步)

SQL Server数据库开发必备技能实战(第二章)

2.1、一图搞懂SQL Server中的各种关联

2.2、SQL Server临时表

2.3、SQL Server中Merge子句

2.4、SQL Server中OUTPUT子句

2.5、SQL Server中CTE表达式

2.6、SQL Server CONCAT和FORMAT函数

2.7、SQL Server时间戳timestamp

时间戳timestamp实际应用场景介绍:

1、防止数据出现并发修改问题。

2、timestamp实现获取增量(新增和修改)数据同步。

2.8、SQL Server中STUFF函数

2.9、SQL Server中group_concat合并数据为一行

 
 
posted @ 2021-04-11 09:53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阅读(5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