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插件整理篇(六)HTML编辑器插件

 
(1)jwysiwyg


WYSIWYG jQuery插件。整个编辑器文件大小只有17Kb。


 

(2)Damn Small Rich Text Editor


基于jQuery开发,能够从IFRAME元素创建一个Rich Text Editor。提供了所有基本的Rich Text功能,可设置文本编辑区大小,Ajax上传图片等。


Damn Small Rich Text Editor 
 

(3)xhEditor

xhEditor是一个基于jQuery开发的简单迷你并且高效的可视化XHTML编辑器,基于网络访问并且兼容IE 6.0-8.0,Firefox 3.0,Opera 9.6,Chrome 1.0,Safari 3.22。

编辑器组件采用LGPL协议开放源代码,您可以任意修改,并使用在您商业或者非商业系统中。同样,您也可以任意的学习和参考我们的源代码。若您对本编辑器代码进行改动或者再开发并对外发布的话,请您也使用LGPL协议来开放您的源代码,谢谢。
最新0.9.5版程序下载:
http://code.google.com/p/xheditor/downloads/list
演示程序:

posted @ 2010-04-20 17:07  4inwork  阅读(16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