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都队————冲刺随笔(5)5.27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至诚软工实践F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这次作业来自哪里
这个作业的目标 <团队分工合作,解决小程序出现的问题以及对项目进行定期总结>

一、项目人员自我介绍

学号 姓名 博客园地址 擅长的技术 兴趣爱好 团队需要开发小程序负责的任务 一句slogan
212106743 余黄强 博客园地址 前端开发 看电影 主体前端设计开发 面对生活奥利给!
212106788 许海涛 博客园地址 前后端、ps(主要对页面进行美化) 美剧、音乐、健身 策划项目,分工安排,部分前后端 nnd直接来吧!
212106709 范腾跃 博客园地址 都会一点 看动漫 项目美工,部分前端 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
212106766 雷文杰 博客园地址 后端开发 爱好女性别男 主体后端开发设计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二、小程序今日进度和近期安排

队员姓名 今日安排 完成情况
余黄强 前端代码基本完工 已完成有待优化
许海涛 后端部分代码与接口设计 基本完工
范腾跃 数据库设计整体完毕 基本完工
雷文杰 后端代码基本完工 已完成有待优化

2.2、小组成员近日安排

依旧展开团队例会,对极速代拿小程序展开了收尾工作,争取完成该程序的前后端交互,各个组员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商讨解决方案,并在移动端多次运行测试小程序(软件测试)

2.3 遇到的问题

将近期末,各科都进入到了总复习的阶段,由于时间的限制,因此程序的开发并不是特别的完善,但也尽力的完成了主要的功能接口,程序运行过程中存在一些bug需要去处理,数据交互也有待优化。

2.4、进度汇总(小程序燃尽图)

2.5、会议照片

四、团队今日Git截图

posted on 2022-05-30 10:40  哪都队  阅读(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