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都队————冲刺随笔(2) 5.23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至诚软工实践F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这次作业来自哪里
这个作业的目标 <项目冲刺阶段共计两周,冲刺阶段要求每天进行小组会议,讨论当前项目昨日进展、存在问题、今日安排(安排需要组长根据情况灵活修改)冲刺阶段每天发布一篇随笔要求包括当天会议照片、会议内容以及项目燃尽图>

一、项目人员自我介绍

学号 姓名 博客园地址 擅长的技术 兴趣爱好 团队需要开发小程序负责的任务 一句slogan
212106743 余黄强 博客园地址 前端开发 看电影 主体前端设计开发 面对生活奥利给!
212106788 许海涛 博客园地址 前后端、ps(主要对页面进行美化) 美剧、音乐、健身 策划项目,分工安排,部分前后端 nnd直接来吧!
212106709 范腾跃 博客园地址 都会一点 看动漫 项目美工,部分前端 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
212106766 雷文杰 博客园地址 后端开发 爱好女性别男 主体后端开发设计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二、小程序今日进度和近期安排

队员姓名 今日安排 完成情况
余黄强 数据库物理模型设计 基本结构已实现
许海涛 数据库关系模型设计 基本结构已完成
范腾跃 部分前端内容和协同完成物理结构设计 已完成分配的部分
雷文杰 协同完成关系模型设计 同上

2.2、小组成员近日安排

依旧展开团队例会,会议内容主要讨论了数据库设计这部分的内容,首先对产品的用户对象属性进行分析,以及对登录界面的页面布局以及数据库逻辑设计方面进行商讨设计,集思广益,让大家都能很好的参与进来,一步一个脚印完成我们的项目。

2.3 遇到的问题

在用户的属性之间的依赖关系遇到了一点问题,但最终还是迎刃而解。

2.4、进度汇总(小程序燃尽图)

2.5、会议照片

四、团队今日Git截图

posted on 2022-05-28 15:03  哪都队  阅读(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