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工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老师对自己有个了解,了解github和博客的使用
学号 031802214

自我介绍

我是2018级计算机2班的黄明浩,喜欢打游戏、看动画、阅读、听音乐、弹吉他......总之很多。因为从初中开始我就一直对各种数码产品感兴趣(同时听说程序员工资高),就顺其自然报了计算机专业(然后发现上当了,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啊喂)。我的头发还有很多,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顺带提一句,班里还有另一个黄明浩,请务必不要认错了。

个人能力

掌握的技能

  • C,C++编程
  • 数据结构
  • 一点C#和unity

不足

  • 代码量较少,编程能力不强
  • 对于软件的开发过程了解不足
    总而言之就是很菜

感兴趣的方向

游戏开发,前端

之前的代码量及本学期完成后希望达到的代码量

之前的代码量在2000行左右,这个学期之后希望能达到5000行以上。

对课程的期待

希望能体会到一个软件从立项到最后上线的全过程,能够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软件开发,更希望能在其中找到编程的乐趣(因为编程真的很无趣);最后,也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能力。

附加截图

Github

博客园编辑器

posted @ 2020-09-07 20:40  3xxxv5  阅读(14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