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leHub

1、PaddleHub是什么

   PaddleHub是一个深度学习模型开发工具。它基于飞桨领先的核心框架,精选效果优秀的算法,提供了百亿级大数据训练的预训练模型,方便用户不用花费大量精力从头开始训练一个模型。PaddleHub可以便捷地获取这些预训练模型,完成模型的管理和一键预测。

(1)通过PaddleHub,开发者可以便捷地获取飞桨生态下的所有预训练模型,涵盖了图像分类、目标检测、词法分析、语义模型、情感分析、语言模型、视频分类、图像生成八类主流模型40余个。

(2)PaddleHub引入了模型即软件的概念,通过Python API或者命令行工具,一键完成预训练模型地预测。

(3)通过PaddleHub Fine-tune API,结合少量代码即可完成大规模预训练模型的迁移学习。

2、Paddlehub的应用

(1)视频分类 : 基于千万短视频预训练的视频分类模型,可直接预测短视频的中文标签

(2)OCR文字识别:支持中英文数字组合识别、竖排文本识别、长文本识别,可以支持直接预测

(3)动物识别:识别近八千种动物,接口返回动物名称,适用于拍照识图类APP中

(4)口罩检测:通过PadddleHub已提供的预训练模型可以实现一键检测人们是否佩戴口罩

(5)肺炎CT影像分析:该模型高效完成对CT影像的病灶分割识别、病灶轮廓勾画

3、我的想法

 我个人的话其实对数据分析比较感兴趣,比如不同地方的十字路口它的不同时间段的车流量是不同,可以通过收集数据来得到车流量的数据,从而达到更合理的红路灯时间,能够最大规模化的利用时间。我觉得可以利用PaddleHub来实现。

posted @ 2020-07-23 22:39  穿裴  阅读(6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