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Python第六次作业

2019-05-31 09:14  wfbcd  阅读(1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经过一学期对于Python的学习,其实感觉自好像学习到的东西还不够,我肯定是自己的学习能力不是不行,就是太懒。感觉老是的学习进度有点快,自己有点跟不上。但是我比较喜欢这种,随上随实战操作的形式,因为在这种形式下,可以在实战中到自己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自己的问题向同学老师求教,这能够更深层次的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然后,加以完善。

    这一学期的奠基,让我初步了解了什么是Python,并且可以运用Python语言进行一些简单的编程,看到自己的代码在计算机中实现是一件很有满足感的事情。但是,我的不足仍非常多,跟班上的其他同学比起来,自己就是末等垫底的,因为自己的编程能力完全不行,我希望我能够克服困难,继续虚心学习。虽然我是个文科生,但是我倒是挺喜欢现在的专业,极具挑战性。

    Python课程中,我觉得老师可以多用一些例子讲解,这样更有利于学习,交流讨论。

    以博客园的形式提交作业,有利于学生的课后交流讨论,具有公开性,交互性。但是,这需要自觉性,不然很容易对其他同学的作业进行抄袭。交流借鉴,这可以帮助学习基础较弱的同学,更高效的学习到知识,这样有利于课程进度。保证课程这时间范围内可以不拖欠,交流互助是人类不同于其他物种之处。如果单单为了,同学作业不被抄袭,这种撤销了这种提交作业形式,虽然可能抑制掉一些,但是,我相信后期肯定还是会有雷同的作业的。因为抄袭途径多种多样。当然,我这么说不代表就真的有非常多的抄袭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