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1/homework/10974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和自身具备的能力,以及对课程的期待>
学号 <211806370>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一名在校的大三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我的性格比较内向所以交流会比较少学习都是自己研究的,我的兴趣是看小说。
  然后我现在能算的上能力的只有3个。A:java程序开发(课程讲解) B:前端开发(课程讲解) C:C语言。我目前对java方面更有兴趣一点。但是我对于Java程序开发的了解仅限于课堂上,并没有深入的进行自我学习,这是我所缺乏的地方。我还缺少一个明确的未来就业选择方向,所以会比较迷茫。
  我期望能够在这次课程收获更多专业的知识,并对以后就业会有所帮助或者能帮助我下定决心选择方向。
posted @ 2020-08-28 17:03  行路之八九  阅读(18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