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结对作业
问题描述
  阿荣开发的根据云班课的经验值计算成绩的小工具,引起老师的共鸣,希望阿荣再接再厉,写一个计算全班成绩的小程序,让老师期末计算成绩时能够摆脱繁琐的手工计算,提高工作效率。最终老师将采用招标的方式,来实现这个想法。

结对合作
  快快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对这个项目进行投标,设计一套方案,向客户(老师)推销。描述大致方案,以向客户证明你正确理解了客户的需求。必须采用专用的原型模型设计工具实现:如Axure Rp、Balsamiq Mockup、Prototype Composer、GUI Design Studio、Adobe设计组件、墨刀 等等。请在博文中说明你所采用的原型开发工具。

请你们以共同发布一份博客随笔的形式,最终客户将以评论的方式给出接纳与否或修改完善的建议。

项目需求
要求设计的程序能解决以下几个问题:
分类方法

目前的分类方法是依靠作业名称上的关键字进行分类,很容易产生错误,希望能够灵活地指定不同作业的类型,并对作业进行分类。至少应预留三种类型

权重比例的分配

每学期对各类作业的权重比例都可能变化,希望能够灵活制定各类成绩的权重。

经验值换算百分制的计算方法

能够根据各类作业的完成情况,灵活制定该类作业的经验值转换为百分制的计算公式

博客要求
随笔开头,记录结队两个同学的学号和简单介绍

描述结对的过程,包括这次结对的感受、对对方的评价等

需求分析和方案设计的过程

提供非摆拍的两人在讨论、细化和使用专用原型模型工具时的结对照片

展示原型效果图片

文字准确、样式清晰、图文并茂。字数在1000字左右

请将完成作业中用到的资料网站,作为参考资料附在文后

结对两个人完成相同的一份,一个人提交即可

博客园开头的固定格式

队员1姓名陶大锐 <学号>211806404
队员2姓名徐大洲 <学号>211806353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写上具体方面>
作业正文 ....
其他参考文献 ...
代码如下: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队员1 <学号>
队员2 <学号>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写上具体方面>
作业正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