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衫获奖感言

小黄衫获奖感言

首先

​ 很感谢张栋老师和助教们在《软件工程》这门课上的辛苦付出。多亏他们对课程内容的精心设计,让我努力贯彻了“Learning by Doing”的学习精神,让我学会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的新事物,第一次设计产品原型、第一次接触微信小程序的开发等等...受益良多。

其次

当得知自己获得小黄衫时,第一反应是感到惊喜和意外。我自认为自己的作业总好像缺乏了闪光点,没有特别吸引别人眼球的地方。但回望近5个月的课程学习,每次布置的任务和作业我都有在及时完成的基础上,更努力得从内容撰写、博文排版等方面去完善它们。做好作业很重要、但如何更好的向别人展示你的作业,让他人看得懂也很重要。

最后

很高兴自己能以个人第四的成绩的获得小黄衫(差点就痛失小黄衫了!),也算是为这学期软件工程课所做的努力画上圆满的句号。

买家秀

1212
posted @ 2021-07-09 16:29  sleepyhead0  阅读(5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