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泽渊---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homework/11708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了解并学习使用git和github
学号 211806154

正文

●自我介绍

我叫蔡泽渊,来自福建漳州。喜欢打篮球看电影敲代码。生活三点一线,朴实无华且枯燥。

●未来规划

目标是今年年底参加考研,目前正在背诵考研英语,年后会开始学习高数线代与专业课。如果考研失败会准备校招,目前自我浅薄的期望工作是java开发。

●掌握技能

了解C、Python基本语法,掌握JavaSE,了解mysql数据库,了解linux系统的基本操作。

●我的 GitHub



posted @ 2021-01-28 22:09  abysm629  阅读(1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