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健志---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homework/11708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和git、github的使用
学号 211806150
  •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庄健志,来自福建,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慢热,理性,乐观也悲观,做事往往极端,往往考虑最坏的情况所带来的影响,对不喜欢的人一句话不想多说,自恋的矛盾体,做事从不后悔,喜爱计算机,感觉人生最 OK 的决定就是专业选择了计算机。
  • 大三下的目标和大四的目标
    目前在提升英语,如果英语学的还好,打算考研,否则认真学习技术,目前规划每日坚持打卡英语学习。
  • 掌握的技术技能的话
    个人很喜欢研究一些算法题,喜欢 C 语言,但是对 C 没有什么应用,对爬虫,数据库有一些掌握,对 Java ,Python 都只是简单的应用,没有什么项目的实例操作,做过一些管理系统,一些 Gui 界面的开发。
  • 我的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962673247


posted on 2021-01-29 20:09  zhuangjz  阅读(1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